门牌号->664346354

欢迎投稿or转载到本主页

不收cos和语c

JD|晾衣杆和拖把

時を越え。:

微博那个图笑死。


一个短打,超健全,这应该能发吧。






jojo是一根晾衣杆。


它身体是坚硬的不锈钢,双手是柔软的橡胶塞,稳稳支撑在阳台上。每当被降下来时它便骄傲地挺直身板承受晾晒物的重量,任劳任怨。十几年风吹雨打,身上添了许多坑洼。


dio是一杆拖把。


它有张牙舞爪的头发,轻巧的塑料杆子。主人通常用吸尘器打扫房间,只偶尔把它的头浸湿,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摩擦。它喜欢发出奇怪的噪声,主人便小心翼翼,轻拿轻放。


大部分时候dio都靠在窗台上懒洋洋地晒太阳,散发着橙味洗涤剂芬芳,偶尔打量一眼jojo。天哪,愚蠢的jojo。它说,你不累吗。jojo的身体反射着光芒,精神奕奕,说不累,为主人服务。dio嘲笑道,你这样很快会损坏,会被扔掉的。jojo说,我还年轻,还能行。dio说,年轻也要懂爱惜,何不扭扭身子告诉主人该保养了,除除湿气,涂点润滑。jojo说,可是我是不锈钢,并不需要保养。dio很是不屑,真是说不通的铁疙瘩。


不过jojo很可靠,从不让衣服掉在地上,也不会脱落砸它的头,这让时常被吹歪撞倒的dio心生尊敬。


主人有个淘气的远方亲戚,每到暑假就会来玩。他喜欢在阳台挥舞dio当宝剑,威风凛凛像个骑士。dio往往被磕在jojo身上,它们都很痛。dio暴怒地喊着我不做家具了,要向熊孩子反击,jojo的升降链缠住它,说,算了算了,别跟小孩子计较。临走前,熊孩子用小刀在dio身上刻了LUCK,气得dio又想打爆他的头。jojo在天花板上亮晶晶地摇晃:这是幸运的意思吧,它会给你带来好运。


熊孩子渐渐长大不再来了,而它们的主人也成家立业。主人买了新房子,这里太小了,住不下三代同堂。家具们看着主人打包行李准备搬家,听到他们说拖把和龌龊头不必买新的。jojo说太好了,dio,主人会把你带到新家去,我会想念你的。dio说,永别了,愚蠢的jojo,也许会有穷人家把你捡回去废物利用。


他们粗手粗脚地把dio捆在行李上,dio的杆子发出啪啦一声脆响。它已经为这个家服务了二十几年,塑料早就老化了。我也要被扔掉了。它自嘲地想,我和jojo的孽缘还未结束,要在垃圾场作伴了此残生了。


主人的儿子觉得这条黄色拖把用起来很是趁手,颜色也漂亮,扔了可惜。他灵机一动,把晾衣杆卸下来收短,去掉一边的橡胶塞,刚好能插到拖把头里。他得意洋洋地向妻子炫耀:丝吉Q!看看我的杰作!这样又坚固,又伸缩自如。


jojo高兴地说:太好了,我们又能在一起了。就是有点紧。


dio感慨地说:看来我们命中注定合为一体。就是有点硬。

评论
热度(292)
© 就先叫JD主页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