门牌号->664346354

欢迎投稿or转载到本主页

不收cos和语c

乔纳森梦游仙境

陆蘑菇:

(二)

    这儿是个神秘的世界。

    空气温和又清新,柔风带来奇异的花香味,乔纳森从未闻过这样的味道,似乎是带有蜜香,又似乎卷携着果木的味道。

    身处神秘世界的乔纳森确定了自己的境况,他眉头舒展开来,心情突然间无比放松——这不是原来那个世界呐。

    将怀表放进自己的衣袋里,乔纳森试图在巨大的植物缝隙中寻找一个明确的方向。随后他便发现自己左手边的土地上被踩出了浅浅的痕迹,乔纳森心情更加明朗起来,跟着一路的痕迹向着太阳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都是盛开着的巨大的花朵,它们的茎叶都柔软又光滑,和皮肤接触起来甚至非常的舒适,在这种神奇的体验下乔纳森终于走出了这片花田。

    一条精致的木质小路指引他来到兔子先生的家门前。这是一栋不大不小的房子,房门开着,能看到兔子先生的身影在来回移动,乔纳森与房门间隔着一段私人庭院,灰白色的石头在院中整齐的隔开了几段菜地,生长着绿芽。

    乔纳森没有发现门铃,于是他站在这边抬高了声音:“请问,有人在家吗?”

    从门中能看到屋内的人影立刻转身朝他走来,气势汹汹:“你是谁,我没听过你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乔纳森刚想动身迎上前去,便见到迎面而来的兔子先生身形陡然变得高大,金色长发逆着阳光显出雾蒙蒙的轮廓。肉眼不可见的变化中,对方的衣服也变化成了整齐的三件套,和体地包裹在身上。真正震慑住乔纳森的并不是兔子先生突然变化成人类的模样,而是对方锐利的眼神。眉目不动自威,红色的眼睛在背光处居然显出光彩,目光紧紧锁定在乔纳森这边。

    再回过神来,对方已经走到了他面前,两个人隔着半臂的距离对视。这个距离有点近,乔纳森稍微后退了一步,才发现对方仅凭气势就压制住了自己,实际却比自己要矮上一些。

    他迅速调整了自己的表情,微笑着伸出右手:“您好,我叫乔纳森·乔斯达。”

    对方冷漠的与他握了握手,便又开了口:“我没见过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从一条通道里落到这里来,说实话,我本人也还在云里雾里。”乔纳森温和地笑了笑:“这里和我原来待的地方大不一样。”

听了这话,对方点点头,气氛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我刚到这边时捡到一块精致的表,您认识这是谁的吗?”乔纳森拿出表递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果然他露出了惊喜的表情,眉毛喜悦地动了动:“是的,这是我的怀表。真是多谢你,我正为了它焦头烂额。”

    他接过怀表,打开看了眼时间,微微皱了下眉头。随后转向乔纳森这边:“你介意来我家坐坐吗。”面容平和。

    乔纳森跟上去,听到前面传来的声音:“我叫迪奥。”

    多年之后分隔两个世界的乔纳森和迪奥回想起这个初见,心中都有似当时的暖色调阳光般的温柔涌上胸口。这个时候迪奥被外来者打扰,却因为对方的礼貌与笑容请他进家门坐坐;乔纳森被迪奥卷进了这个世界,却对他的一切充满了好奇。


评论
热度(16)
© 就先叫JD主页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